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甘薇《无界之地》受宠 谢君豪钟镇涛争护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9日11:26
甘薇接受媒体采访
甘薇接受媒体采访

甘薇钟镇涛浪漫相依
甘薇钟镇涛浪漫相依

谢君豪赞甘薇人美戏好
谢君豪赞甘薇人美戏好

  由新锐导演徐子牧执导,中国首部人神恋题材电影正在上海如火如荼的拍摄中,昨日,剧组首度开放媒体探班,男女主角钟镇涛、甘薇及谢君豪现场大彪演技,钟镇涛谢君豪争当护花使者,甘薇戏里戏外备受宠爱。

  甘薇首度回归本色出演率真烈女

  在电影《机器侠》、《决战刹马镇》中有过出色表演的甘薇被誉为内地新晋电影小天后,两部喜剧大片的洗礼让甘薇实现华丽蜕变,清新演技受到观众一致认可。此次在新片《无界之地》中,甘薇饰演生物学家横沙,甘薇坦言剧中角色跟生活中的自己很像,这个人物性格率直刚烈、爱憎分明,勇敢的表达自己的爱情观,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贞烈女子,甘薇称很感谢导演挖掘出自己本质的东西,让自己可以演的过瘾。

  甘薇称钟镇涛这个死神不太冷

  在《无界之地》中,甘薇饰演的凡女与钟镇涛饰演的死神之间发生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这也是中国电影首度触及人神恋题材,甘薇坦言,钟镇涛在片中饰演的中国式死神与国外的死神有很大区别,他善良、幽默、高尚,处处透着温情,甘薇称“这部电影会重新唤醒人们对真爱的追求,因为它所演绎的跨界之爱会让浮华社会的人们重拾对爱情的信心及憧憬,‘召唤爱回来’这将会是我们整个社会永恒不变的主题。”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