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春桃的战争》 > 新闻报道

曹卫宇《春桃的战争》救马雅舒 甘做护花使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9日11:06
曹卫宇《春桃的战争》救马雅舒

  近日由曹卫宇、张恒、马雅舒、王奎荣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电视剧《春桃的战争》在各大卫视轮番上演,剧中走西口的曹卫宇和张恒马雅舒的情感纠葛是该剧的最大看点也是最大的亮点之一!

  其中一场由于曹卫宇因抛弃了“春桃”马雅舒,心存愧疚的曹卫宇打昏弟弟“二虎”,只身潜入陶府去就“春桃”,正当曹卫宇与马雅舒逃跑时,却被陶正远发现,两人齐齐被抓送入大牢。在牢里,心肠毒辣的陶正远百般折磨曹卫宇,让马雅舒心如刀绞,为了保护曹卫宇,马雅舒与陶正远谈谈条件,愿意舍身做他的姨太太,条件是放掉曹卫宇。

  这场戏的表演时曹卫宇吃了不少苦头,被绑、被吊起来抽打,严刑拷问!剧组的工作人员为了不伤害曹卫宇都尽量的让其演出来,但曹卫宇为了真实还是要求剧组和导演要动真格的,在寒冷的气温条件下衣着单薄的曹卫宇被冻得瑟瑟发抖,他笑称:为救美女,我甘做护花使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