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灵动:鬼影实录2》海报曝光 深夜婴儿遇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9日10:22
《灵动:鬼影实录2》海报
《灵动:鬼影实录2》海报

  搜狐娱乐讯 超低成本恐怖片《灵动:鬼影实录》(Paranormal Activity)的续集,今日曝光了正式海报——与之前曝光的预告片经典镜头如出一辙:那个在深夜仍未休息的婴儿,被放在了海报的中央,色调依然沿袭了第一部的深蓝。总体上说,《鬼影实录2》拷贝了第一部的全部卖座元素——深夜不间断DV、出其不意的鬼影出现等等,但唯一的问题是,当这种直播式恐怖伎俩被第二次使用时,还有多少观众会买帐。

  《灵动:鬼影实录2》由曾在2004年执导过独立电影《寡居的一年》的托德-威廉姆斯担当导演。该片的导演遴选工作持续了很长时间,在先前的计划中,《电锯惊魂6》的导演凯文-吉特将担当导演,但他在接手《电锯惊魂7》之后很快放弃了《鬼影实录2》。制片方随后又邀请了《达-芬奇密码》和《蝙蝠侠与罗宾》的编剧阿齐瓦-高斯曼,但他只答应以制片人的身份参与影片。最终,托德-威廉姆斯解决了所有人的疑惑。

  在去年秋冬创造好莱坞票房奇迹的《灵动:鬼影实录》,讲述了一对夫妇一直受到灵异现象的困扰,于是决定把DV镜头对准房间,观察是否有异常情况出现。当他们真的落实这一想法之后,他们看到的景象不但吓到了他们自己,同时也把观众吓得魂飞魄散。该片堪称好莱坞影坛现象级电影,1.5万美元的“零成本”换回了1亿多票房,在巨额利润的驱动下,好莱坞肯定不会放过继续赚钱的机会,因此《灵动:鬼影实录2》的诞生不足为奇。不过它也很可能像当年的《女巫布莱尔2》一样,成为人人唾骂的烂片。在之前公布的第一款预告片中可以看出,电影依然以蓝黑为主的夜视镜头为主打,但场景发生了变化——不再拘泥于男女主角的卧室,而是对准了房子的各个角落,其中,一条狗半夜被吓得站起来大叫,是预告片中唯一的亮点。不过,整部预告片还是以故弄玄虚为主,未有新奇之处。

  《灵动:鬼影实录2》将于今年10月22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