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回应与混血美男绯闻:不需要向大家解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9日10:20
8月13日,蔡依林《Myself2010概念专辑》在北京正式发行。
8月13日,蔡依林《Myself2010概念专辑》在北京正式发行。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蔡依林日前被传与混血男模锦荣交往,昨日她在台湾高雄出席摩托车代言活动,一脸幸福模样,被问到休假开心吗?她说:“开心!”提到是否与锦荣出游时,蔡依林则以私人休假为由说:“不需要跟大家解释细节。”说法令人玩味。而她得知Selina喜讯,昨在微博留言祝福她,要求沾喜气:“幸福,恭喜额,沾喜气沾喜气。”而Selina也大方回说:“谢谢!给你沾给你沾,一起幸福喔!”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