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保利剧院 > 新闻动态

宁静再摆《开心晚宴》 王思懿“红杏出墙”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19日10:19

  本报讯 9月28日至30日,由宁静(在线看影视作品)、王思懿、洪剑涛和高亚麟四大明星联袂的爱情喜剧《开心晚宴》,将以原班人马再度亮相保利剧院。

  《开心晚宴》的故事极具戏剧性,虽然与《他和他的两个老婆》、《波音波音》、《阳台》等剧有着异曲同工的故事结构,但一连串的阴错阳差,让一个接一个的笑料在编谎、圆谎、拆穿、救谎中依次展开。导演陈立华来自台湾表坊,因与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根据张爱玲小说改编的话剧《半生缘》,以及执导徐铮、陶虹夫妇联手的《最后一个情圣》而为内地观众所熟知。在这出精密的结构喜剧中,当代都市生活中由情而生的“诱惑”、“困惑”乃至“灾祸”,都将在他精心设计的无数笑料中得到展示,情“惑”喜剧的概念也由此而生。

  虽然有近几年人气急速飙升的两大喜剧明星、同时也是大学同窗洪剑涛和高亚麟保驾,但宁静和王思懿两大美女仍旧是全剧最大的亮点。其中,演技派女星宁静饰演的美貌厨娘杨喜既聪明绝顶又古灵精怪,既唯利是图又生财有道,是全剧穿针引线的核心角色,剧中的笑料和高潮多半由她而起。台湾美女王思懿继《水浒》中的潘金莲后,再次“红杏出墙”,她饰演的知性女性倩倩,背着老公与他的大学铁哥们儿玩起了偷情游戏。剧情对角色的要求是既要外表不温不火含而不露,又要将内心的烈焰适时喷发。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