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 新闻

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9月21日颁奖 董卿再度入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9日10:02

  在电视荧屏上面,除了演员,给我们印象最深的电视代言人就是主持人了,本届金鹰奖共有23名来自央视、各省级卫视以及地面频道的主持人入围,其中,记者看到了再度入围金鹰奖的央视著名主持人董卿。

  作为央视综艺节目的“大姐大”,董卿目前刚刚开始主持央视三套全新上线的大型综艺互动节目《我要上春晚》,以及最近刚改版的《欢乐中国行》等节目。

  早在2006年第六届金鹰节颁奖晚会上,董卿就曾经入围,并且击败了李咏、汪涵等国内优秀主持人,夺得“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奖”。四年之后,董卿再次入围金鹰奖,经过连续六年主持央视春晚的历练,这次,董卿的长沙之行是否更胸有成竹呢?

  另外,和董卿一起入围的还有跟她同在央视的同事李小萌、芮成钢等名嘴,董卿是否会梅开二度呢?三位一起入围,究竟是否都能获奖?而所有的23位入围主持人,谁更技高一筹,能够夺得 “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奖”呢?敬请关注9月21日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