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GReeeeN队长HIDE入籍结婚 女方是大学结识对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9日09:39
GReeeeN专辑
GReeeeN专辑

  搜狐娱乐讯 所有成员都是牙医的4人蒙面组合GReeeeN队长、HIDE,18日消息,他和20多岁的普通女性已经入籍结婚。当天在东京都内近郊的宾馆内两人举行了结婚仪式和婚宴。据知情人士透露,结婚之后他仍将继续牙科医生和音乐双方事业。明年伊始可能就将发行新歌。

  据多名知情人士称,HIDE的结婚对象是在他出道前、在大学牙医部学习时认识的A小姐,个子小小的眼睛非常可爱,两人交往了5年以上,而这次结婚的契机,就是HIDE表示要让GReeeeN有更加飞跃的发展。

  四名成员在2007年出道的时候,学校里所有学生都在以成为牙医为目标学习着,所以为了不给自己的学业造成影响,所以他们拒绝在媒体公开露面。第二年为日剧《菜鸟总动员》演唱的主题歌《奇迹》,是日本国内下载次数最多的歌曲、被吉尼斯记录认定。之后四人陆续拿到牙医执照,现在都是一边在牙医诊所上班一边进行着音乐活动。

  不过由于生活工作繁忙,他们不太能在音乐活动上有所发展,自去年11月发行的精选辑以来,一直再没有CD发售,甚至有媒体报道他们的解散消息。

  于是队长HIDE下定决心,要让自己的生活多出些时间来、更好的将工作和音乐双方进行下去。于是和女友两人见过父母入籍结婚,迎来人生的有一个舞台。

  结婚仪式和婚宴依然如同这个组合一样一切几位神秘,只邀请了成员们和极为亲近的友人、近亲者等60人参见。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