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靓颖今日奔赴纽约 “凉粉”上演全球总动员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9月19日09:26
张靓颖(资料图)
张靓颖(资料图)

  成都日报9月19日报道 张靓颖2010“我相信”世界巡回演唱会天津站,17日晚在天津体育中心举办。本次演唱会可以说是无论从张靓颖本人还是制作团队都投入了最大的能量,班底雄厚力求做到最好,给观众一个耳目一新的张靓颖。今日,靓颖将奔赴纽约,参加首届纽约中国电影节开幕式及“中国之夜”中美电影界人士交流晚会。参加完纽约的活动之后,她会火速回国,继续为“我相信”下一场、国庆在双流现代五项赛事中心举行的成都站演出做准备。这场主题定为“幸福成都”的张靓颖个唱,是国内首个以艺人个唱打造的城市名片。演出阵势也足见天后风范,将会是持续5小时的万人狂欢音乐Party!

  张靓颖比碧昂斯更嗨

  17日晚,张靓颖以自己今年发行的新专辑中的动感舞曲《热》,作为整场演出的开场。从她的整身行头和舞步来看,很有香港舞台女王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霸气。而早前张靓颖在为演唱会宣传时,就透露此次演唱会的一大看点就是舞蹈,天津观众也大饱眼福,验证了张靓颖的舞功实力。尤其是当张靓颖以时尚的连身裤出场唱起《肢体语言》后,紧随其后的《Crazy in love》再度让全场观众尖叫。不过,比起翻唱美国天后碧昂斯的这首代表作《Crazy in love》,张靓颖的《快活》才是整场演唱会能量的最大释放,不仅张靓颖和舞蹈演员连蹦带跳,现场观众不少也起身跟着张靓颖一起跳起来。有观众戏称:“张靓颖比碧昂斯更嗨。”

  作为演唱会特邀嘉宾,被誉为“亚洲版黑眼豆豆”的当红嘻哈组合大嘴巴跟随张靓颖抵达天津,合唱了张靓颖新专辑中的《办不到》。历经上海、北京站的现场切磋之后,大嘴巴(去他们的博客看看)大赞张靓颖是“嘻哈潜力股”。

  虽说出道仅五年,张靓颖就已经拥有了《画心》《如果这就是爱情》《如果爱下去》《保鲜期》《我们说好的》等唱到街知巷闻的热门歌曲。天津演唱会,现场观众再度见证了这些歌的威力,例如《画心》《木兰星》的大合唱程度,绝对是老少通吃。观众回馈如此热烈,让张靓颖眼含热泪。

  凉粉上演全球总动员

  天津演唱会虽然在曲目和舞台表演方面未做大的更动,但不少凉粉都是跟着张靓颖从北京站、上海站一块儿巡回来天津的。他们来自上海、广州、武汉、杭州等地,多是趁着周末专门来看“女神”的演出,顺道在天津度假。他们有的手持张靓颖专属的蓝色灯牌,有的则一边挥动荧光棒一边呼唤靓颖的名字,一遍遍喊着“靓颖威武”“女神”!

  记者了解到,原来这么多凉粉聚集在天津站,还有一个重要原因 张靓颖今日将飞赴纽约,参加首届纽约中国电影节开幕式及“中国之夜”中美电影界人士交流晚会,国内凉粉都特地赶到天津“为女神起航护驾”,海外凉粉则在张靓颖的官网等交流平台,为演唱会送上大洋彼岸的祝福,并大聊“要如何迎接女神”。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