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被曝恋上肌肉男 经纪人称两人确实是朋友

来源:青年时报
2010年09月19日09:24

  青年时报9月19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台湾艺人蔡依林与神秘型男在日本牵手同游涩谷,被日本网友认出,并在博客中予以曝光。随后,有台湾读者指出,该男子正是曾与蔡依林合拍《玩爱之徒》MV的混血男模Vivian Dawson,两人疑似在合作拍MV时假戏真做。

  报道称,蔡依林9月12日搭乘班机到东京,刻意坐商务舱与坐经济舱的Vivian分开。一到日本,她戒心放松,通关并领完行李后,放心地与Vivian牵手,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完全是热恋中的情侣。Vivian在外国长大,会说几句中文,他曾向友人说,比起金发辣妹他更欣赏东方美女,而辅仁大学英文系毕业的蔡依林,可以与他沟通无碍。

  Vivian虽然看似名字女性化,却是身高1米89的超级型男。他是新加坡、新西兰混血儿,曾在墨尔本当过健身教练,并当选2009年新加坡先生,精壮结实的胸肌加上6块腹肌,堪称十足的型男。联系到蔡依林前不久在代言牛仔裤活动时,曾表示“喜欢肌肉男”,很明显Vivian非常符合蔡依林的审美观。

  对此,蔡依林经纪人王永良表示:“他们确实是朋友,其他的是艺人的私事。”Vivian所属模特公司经纪总监Amber回应称:“他的确去日本,应该是巧遇,他是去日本工作,其他情况需要再了解。”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