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台媒曝蔡依林热恋MV男模锦荣 同游日本

蔡依林与肌肉男模Vivian锦荣
1/10

蔡依林与肌肉男模Vivian锦荣

2010年09月19日09:20 来源:搜狐娱乐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近日,台湾艺人蔡依林与神秘型男在日本牵手同游,被日本网友认出,并在博客中予以曝光。随后,有台湾读者指出,该男子正是曾与蔡依林合拍MV的混血男模Vivian Dawson,两人疑似在合作拍MV时假戏真做。

  据报道,当日,蔡依林与一名帅气的混血男子同游日本涩谷。蔡依林虽然低调素颜逛街,但仍因丰唇、大眼睛等特征,被日本网友认出。随即,该网友将消息在自己的博客中公布,引来各方对于蔡依林新欢的一片猜测之声。

  那么,与蔡依林逛街的帅男究竟是谁?很快,《中时电子报》接到读者爆料,日本网友曝光的“高大、身材结实像男模”的型男,正是曾与她合拍《玩爱之徒》MV的混血男模Vivian Dawson,两人双宿双飞在东京亲密约会。

(责任编辑:潘达)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