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春桃的战争》 > 新闻报道

《春桃的战争》收视飚高 贾乃亮地下情被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9日09:06
贾乃亮剧照
贾乃亮剧照

  近日,由人气偶像贾乃亮和马雅舒倾情主演的《春桃的战争》四卫视热播,开播以来便掀起收视狂潮。首次挑战演技难度的贾乃亮,用痴情重义的男子汉真性情博取了众多女性粉丝的芳心。戏外,他和青春偶像李小璐扑朔迷离的地下情,也再次被媒体关注。

  《春桃的战争》播出后,贾乃亮的表演被业内大为赞赏,而该剧有望成为近期长假的“收视王牌”。凭借过人长相和众多优秀作品的积累的他,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北方男人二虎一角痴情坚毅的动人演技更使整部戏加分。

  人红是非多,贾乃亮和李小璐早在今年三年份因为深夜同住酒店被爆出两人相恋的消息。事后当事人双方都抱否认态度,李小璐还在博客予以澄清,所以未能证实恋情。直到今年七月,李小璐带着母亲在京城街头密会贾乃亮,两人亲密十足,还以强硬的态度要求记者删除照片,两人的紧张情绪足以证明恋情之说并非空穴来潮。

  而随后两人开始合作电视剧《当婆婆遇上妈》,恋情关系一度被认为是炒作。据悉,该剧中贾乃亮和李小璐变身一对欢喜冤家,档谈情说爱。两人十指紧扣、甜蜜相拥,对戏火花十足,俨然充满默契火花的金童玉女。这段地下情虽未得到亲口承认,但近期两人分别在微博传贴出甜蜜“结婚照”,并附上“愿有情人终成眷属”,引来粉丝狂追,被不少人认为是默认恋情的举动。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