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牵挂》今晚央视开播 张国强牛莉上演温情戏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9月19日09:05
张国强牛莉上演温情戏
张国强牛莉上演温情戏

  由牛莉、张国强、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情感大戏《牵挂》将于今晚登陆央视一套黄金剧场。在剧中张国强脱下军装演起了经济适用男,这个充满了中年危机的男性角色也让观众看到伤心落泪,而牛莉则再一次扮演麻辣媳妇。央视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安排充满温情的家庭情感大戏,也意在呼吁家庭多关心男性,多爱护丈夫。

  《牵挂》讲述了北京城的一个四合院内的普通人家老牛家的故事。和所有普通百姓家庭一样,为了房子、妻子、儿子、票子、乐子,一家人打翻了生活的酸甜苦辣,但最终,爱人间的相濡以沫、兄妹间的倾心帮扶以及父子间的那份无言的牵挂,让一家人在饱尝聚散离合的悲喜之后,感受到了那份最真挚的温暖。据导演黄加力介绍,这部剧一开始叫《全家福》,后来才改成《牵挂》,对此黄加力表示:“一个家庭不仅仅是一帆风顺,还有沟沟坎坎,这份亲情中既包含了血缘,又包含了姻缘,这两个合在一起,也构成了牵挂与被牵挂。”值得关注的是,《牵挂》的播出时间恰好要经历中国传统的“双节”,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央视在黄金时间安排家庭情感剧,也是让人们珍惜身边的幸福。

  一向以军人形象示人的张国强,此次脱下军装,展现了其细腻的一面。在剧中张国强对老婆百依百顺,典型的“妻管严”。然而张国强在谈到这个问题时,却对“惧内”有自己的看法,“我倒觉得这个人物不是‘惧内’,这是一种爱,是一种让步,作为老公,也是这个家庭最大的儿子,他更多的是一种牺牲和担当。”张国强也表达了自己对亲人的牵挂,“我一年365天,在家里的时间可能只有一个月,我现在最牵挂的就是我父母亲的身体,父亲正在住院,母亲身体也不好。作为演员,我能给观众带来快乐,但同时也有遗憾。”

  剧中很重要的情节就是“经适男”张国强与“物质女”牛莉的婚姻对决,这些桥段也是目前社会现实的缩影。在某电视栏目中,拜金女那句“我宁愿在宝马车里哭”的名言不仅雷倒广大观众,也撕开了我们社会的难言之隐、揭开了我们灵魂的伤疤。而《牵挂》中“物质女”牛莉对婚姻的困惑和伤害,从抛弃“经适男”张国强,到最后破镜重圆的故事告诉观众:我们到底需要什么样的配偶?什么样的婚姻生活,什么样的家庭幸福?

  (林娜)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