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五朵军花”首次联袂演唱 李飞圆梦喜极而泣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10年09月19日08:56

  “多年来,我们为了演好歌剧,牺牲了很多在观众面前包装自己的机会。但我觉得,我们能一直坚持下来,我们很伟大。”昨天,歌剧艺术家潘淑珍在“军花绽放,歌声悠扬——庆祝新中国六十一岁华诞”的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上激动地表示说。一旁的李飞则激动得泪流满面。9月26日,总政歌剧团的潘淑珍、孙淑香、孙丽英、程桂兰和李飞这“五朵军花”将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总部礼堂一齐开唱,用她们的拿手曲目为祖国献礼。

  记者了解到,“五朵军花”将在本次演出中演唱20多首曲目。孙丽英的《沂蒙颂》、潘淑珍的《军营飞来一只百灵》、孙淑香的《我爱你中国》、程桂兰的《太湖美》和李飞的《与雪花同行》等都是脍炙人口的主旋律歌曲。“《太湖美》我已经唱了30年了,但为了这次演出,我们会重新编曲,给观众们带来全新的感受。”程桂兰说。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