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甄嬛传》要说半文言文 孙俪:最头疼台词(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9月19日08:45
《甄嬛传》备受期待。
《甄嬛传》备受期待。

  北京娱乐信报9月19日报道 郑晓龙执导的宫廷剧《后宫·甄嬛传》昨天一早在京郊戒台寺开机。主演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角色不难演,但台词很头疼。

  当天到场的主创包括总导演郑晓龙,编剧流潋紫,主演孙俪、陈建斌(在线看影视作品)蔡少芬(在线看影视作品)等。郑晓龙表示,自己第一次拍古装戏格外精心,“台词都是半文言文,所有演员都要先期进行培训,现场也有培训。”他还幽默地说:“我这个剧一定不加旁白。”

  《后宫·甄嬛传》改编自流潋紫的同名网络小说。郑晓龙说,改编后的故事从批判的视角揭露了封建王朝对人性的摧残和迫害,它揭示了“后宫女人”表面上锦衣玉食,其实人人自危的状态。

  女主角甄嬛由孙俪扮演,这个角色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少女成长为一个善于谋权的妇人,成为一朝太后。孙俪表示,自己对塑造这样的角色很有信心,目前最困扰她的是台词,因为台词量超大,很难应付。

  据介绍,《后宫·甄嬛传》开机后将在大观园、戒台寺等地完成一部分拍摄,10月初将转战横店。总制片人曹平透露说,该剧在今年8月亮相北京电视节时,就成为抢购对象。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