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感染列岛》登陆中国 妻夫木聪上演姐弟恋(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19日08:25
《感染列岛》剧照
《感染列岛》剧照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展现大规模瘟疫蔓延的日本灾难片《感染列岛》将于10月4日登陆中国内地大银幕,影片将遭受病毒袭击的日本作为舞台,展现了感染者对于社会带来的未知影响,以及在这种极限之中的人性之爱。

  日本影星妻夫木聪在片中饰演第一男主角松冈医生,妻夫木聪过去主演的影片《泪光闪闪》与《多罗罗》的票房收入都在30亿日元以上。在片中他一边忙着拯救人类,一边也纠结于和女星檀丽扮演的小林医生之间的爱情。而事实上,出身宝冢剧团的檀丽,实际年龄较妻夫木聪年长近十岁。《感染列岛》在2009年经济危机影响下的日本,最终拿下20亿日元的不俗票房成绩。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