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将爱情进行到底》 > 《将爱情进行到底》新闻

徐静蕾短发造型首度曝光 与李亚鹏续写《将爱》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9月18日10:26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由张一白执导,徐静蕾、李亚鹏联袂主演的电影《将爱》在结束国内的拍摄之后,于日前秘密转往法国波尔多进行最后戏份的取景,而徐静蕾利落的短发造型也首度曝光,和其前作《杜拉拉升职记》中的职业女性造型相比,徐静蕾在《将爱》中的短发颇具熟女气质。

  据导演张一白介绍,电影《将爱》是当年经典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续写,讲述的是十二年后杨峥(李亚鹏饰)和文慧(徐静蕾饰)的感情故事,当年的那对青涩的大学情侣此次将面对的更多是30岁后的人生挑战和考验,各种困惑也迎面而来。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