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将爱情进行到底》 > 《将爱情进行到底》新闻

何洁受张一白之邀 现已赴法国拍摄《将爱》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09月18日06:08
  何洁在新专辑《想要回到》的发布会上收到了导演张一白送上的大礼,在电影版《将爱》中出演一个重要的角色。新专辑都来不及宣传,几天前,何洁跟随剧组前往法国重拍经典。据了解,何洁的戏份要到九月底才能杀青,今年的中秋节,何洁要在法国与剧组的工作人员一起度过了。一向重情重义的她遗憾不能跟家人一起过节,不过身在浪漫的法国,何洁倒是希望能够邂逅一位浪漫的法国帅哥。

  多年在外打拼的何洁,对于节日的感觉要比以往淡了很多,唯一感到比较遗憾的是中秋节没法跟家人一起过。“中国人嘛,都希望能够在中秋节这一天全家团圆。这次因为在法国拍戏,没办法回家,不过我会给妈妈打个电话。”(谷子)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