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爱出色》 > 《爱出色》新闻

电影《爱出色》发布会 姚晨曝银幕初吻反复拍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18日15:58

  由陈奕利指导的甜蜜爱情约会电影《爱出色》日前在京举行了首次发布会,公布首款主海报以及预告片。导演陈奕利和编剧宁财神携女一号姚晨亮相。谈到自己的银幕初吻,性格豪爽的姚晨嘻嘻哈哈地跟记者分享起重拍数遍的有趣经历,并坚称“我可不是有意吃刘烨老师豆腐”。

  《爱出色》讲述了姚晨扮演的北漂女孩汪晓菲在时尚圈从一个丑小鸭蜕变为白天鹅,并经历了种种事业与感情的考验,最终与刘烨扮演的先锋艺术家亦鸿相恋的故事。在影片中,姚晨献上了她的银幕初吻。发布会现场姚晨特别分享了这场戏的拍摄趣闻,坦言因为与刘烨太熟,不但拍的时候总笑场,而且一点也没感觉到缠绵,反而像两个拳击手,拍一次就要歇歇嘴,漱漱口再接着来,典型的“姚氏幽默”引得全场爆笑。

  驻京记者 孙佳音(本报北京今日电)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