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 新闻

张晶晶版贺子珍获赞 与王霙组金鹰情侣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8日18:08
王霙 张晶晶

王霙 张晶晶“红色情侣档”

  搜狐娱乐讯 第八届金鹰节即将隆重开幕,凭借《红色摇篮》中的贺子珍成功入围金鹰“视后”的张晶晶因精湛的演技,高涨的人气成为夺奖大热。此番出征金鹰,晶晶并非孤军奋战,剧中主席的饰演者王霙也成功入围,成为榜单上备受关注的红色情侣。

  本届金鹰节的奖项之争最为激烈,自入围名单公布以来,各个奖项花落谁家的猜测数不胜数,尤其是在“视后”与“视帝”的预测上,更是众说纷纭,扑朔迷离。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金鹰节有四对荧幕情侣双双入围,《红色摇篮》中的男女主演王霙和张晶晶、《潜伏》中的男女主演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北风那个吹中》中的男女主演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闫妮、《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男女主演黄海波和海清,众多的伉俪携手入围,为激烈的竞争增添了些许温馨甜蜜的色彩。

  其中,以《红色摇篮》中的非凡表现而跻身“视后”、“视帝”竞争之列的张晶晶和王霙是候选榜单上独一无二的红色情侣,他们能否在竞争中拔得头筹也成为公众和媒体关注的焦点。金鹰节的评审表示,《红色摇篮》能在家庭伦理剧、谍战剧盛行的大潮中脱颖而出,充分说明了该剧精良的制作水平和男女主演炉火纯青的演技、节节高升的人气,张晶晶和王霙作为最受观众欢迎男女演员奖的大热,得奖呼声很高,观众和评审都很肯定他们的表现,但至于他们能否能如愿以偿的加冕,还是请大家关注最后的金鹰之夜。

  据悉,正忙于拍摄《中国血》的张晶晶将亲赴长沙参加金鹰节颁奖晚会,届时,她或将与“主席专业户”王霙联袂带来经典的红毯情侣盛宴。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