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无界之地》剧组探班 钟镇涛甘薇“一吻定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8日17:40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中国首部以人神之恋为题材的电影《无界之地》9月3日开机以来一直在上海热拍。9月17日,记者深入拍摄片场直击由香港著名影星钟镇涛、内地新秀影星甘薇领衔主演的《无界之地》拍摄过程。

  现场,剧组正在紧张拍摄是魅力男人钟镇涛和女主角甘薇的一场吻戏。钟镇涛和甘薇坐在窗户旁的餐桌上正在闲聊,钟镇涛深情款款地看着甘薇。钟镇涛起身,深深地吻了甘薇。在剧组休息间隙,记者抓住机会对两位主演进行了简单的采访。当问到备受瞩目的这段吻戏时,甘薇说:虽然这是和钟老师第一次合作演对手戏,但是在拍摄的这段时间我们两个已经建立了良好的默契。当问及年龄差距时,钟镇涛幽默的表示:我们年龄相差三四百岁。因为我是神仙。巧妙的化解了这场关于年龄的尴尬。

  该片由钟镇涛及甘薇担纲主演,熊乃瑾、李彩桦、谭耀文、谢君豪、郑浩南、林雪、程仪等明星出任电影中其他角色。《无界之地》片名寓意:没有界限之地,没有界限之爱,爱将之永恒无界。讲述的是神和凡人的跨界之恋,不被世俗所接受的恋爱,计划于明年2月份公映。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