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津版”《雷雨》津味浓 25日将于曹禺剧院上演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18日15:17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 实习生蔡芸芸)为纪念曹禺先生百年诞辰,天津首家民营话剧团——美域曹禺话剧团将倾力打造“津版”《雷雨》。目前,该剧的“第三幕”和“第四幕”及以往很少问津的“序幕”与“尾声”,正在紧张排练中。该剧将于25日在曹禺剧院上演。

  《雷雨》是曹禺在天津生活期间所创作的,具有浓郁的天津生活特征。几十年来,全国许多艺术院团排演过各种版本的《雷雨》,此次美域曹禺话剧团对该剧进行了新的探索和解读。如剧中人物语言的运用,背景音乐的融入,特别是增加了“序幕”与“尾声”,对深化该剧的主题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导演于双印、赵宇表示:将努力把该剧打造成一部具有鲜明天津特征的版本,对剧中人物的塑造力求生活化,要求演员的表演尽力做到生动、朴实、准确、自然。另外,剧中还融入天津地域的音乐和台词。此次参演的演员都是常年活跃在影视剧舞台上的业余演员,能排演曹禺经典剧目,让他们兴奋不已。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