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凯歌贺岁大片《赵氏孤儿》亮相多伦多(图)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18日15:23
葛优片中造型。

  本报讯 (记者丁晓晨)陈凯歌导演的贺岁大片《赵氏孤儿》首款预告片日前亮相多伦多电影节,同时曝光的还有影片英文名《牺牲》。

  “赵氏孤儿”的故事因为被法国大文豪伏尔泰改编成《中国孤儿》流传到西方,变得家喻户晓。《赵氏孤儿》第一版的预告片中,各路明星轮番登场,让人耳目一新。

  看过影片15分钟片花的部分欧美片商对葛优的表现非常赞赏,一些评论家认为他在《赵氏孤儿》中的表现完全有竞争任何A类电影节影帝的实力。影片中,葛优的年龄跨度很大,越老却越有魅力。熟悉葛优近年作品的片商认为,他的造型、肢体语言、说话的神情没有了之前在喜剧片中的套路,质朴而圆润,他演的程婴虽然是个普通的小人物,但从第一个镜头起,葛优就让人忘记了明星葛优,而为程婴的命运而起伏。

  在预告片中,无论是穿着孕妇装的范冰冰平躺在地痛苦挣扎,还是黄晓明脸上恐怖刀疤及沧桑的胡子,还有海清惊惧不安的样子,都令人过目难忘。而老戏骨王学圻身上也找不到“十三燕”的影子,变得霸气、凶狠,神秘莫测。

  短短106秒的预告片可谓争分夺秒,节奏紧凑,信息丰富,结尾字幕“最不可思议的报复”算是对影片做了一个概括。影片的英文名正式定名为《牺牲》。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