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徒弟打人,郭德纲博客,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德云社茶馆复演 郭德纲被“堵”岳云鹏救场(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18日13:21
  昨晚,郭德纲(中)赶往“张一元”茶馆演出,因堵车耽误了近5小时
  德云社“张一元”茶馆复演 师傅迟到 弟子加演俩节目

  郭德纲被“堵”岳云鹏救场

  本报讯 (记者邵靖)一整天不温不火的秋雨,几乎瘫掉了北京的交通。昨晚,德云社“张一元”茶馆正式复演,赶来参加演出的郭德纲被堵在路上近5个小时,险些连“攒底”都没赶上。

  昨晚,“张一元”茶馆作为德云社最后一块复演的阵地,安排了郭德纲云字科弟子赵云侠和李云杰的个人专场,郭德纲与二位弟子“攒底”演出群口相声《扒马褂》。

  按照原定计划,19点15分开演,21点45分左右郭德纲最后登场。可谁也没想到,因为罕见的大堵车,22点郭德纲还没“驾”到。

  “师父还没到国贸呢!”昨晚8点,一位德云社弟子苦笑着挂断了电话,向后台通告了这个消息。“一般情况他演出前两三个小时就到了,今儿能赶上攒底就不错了。”这位弟子说。

  为了给郭德纲争取时间,德云社副总经理王海等人赶紧向相邻一站地的德云社天桥剧场求“救兵”。

  原定昨晚在天桥剧场攒底演出的岳云鹏和孙越,就这样被急召过来,临时加演了20分钟的相声小段。岳云鹏也不忘拿郭德纲堵车的事砸挂:“让我师父坐地铁?那他进去就真出不来了!”一句话引得全场爆笑。

  可直到岳云鹏的加演结束,郭德纲仍然被堵在路上,为了保险起见,德云社只好又安排邓德勇和刘源再次加演。

  当晚10点,郭德纲终于踏进了张一元的大门。“我下午5点多就从三里屯往这走了……”堵了将近5个小时的车,迟到的老郭似乎也没了开玩笑的心情。

  晚上10点30分,隔壁天桥剧场的演出已经完事,这边郭德纲才刚刚登场,一整段热闹的《扒马褂》结束,时针已指向11点半。

  茶馆外虽然夜寒雨冷,但观众们对今晚的演出显然十分满意。“这票可买值了,原来只有6个节目,今儿看了8个!”“不仅看了郭德纲,还搭了个岳云鹏,堵车也挺好!” 摄/实习记者赵振宗

  作者:邵靖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