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特战先锋》登陆荧屏 打造中国版《敢死队》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9月18日10:26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耿耀 由刘猛执导的战争大戏《特战先锋》,将于9月20日起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该剧讲述了一群声名狼藉的囚徒,在中国生死存亡之际,为了民族大义而走到一起,共同成立伞兵突击队,携手抗日的故事。导演刘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放出豪言:“《加里森敢死队》影响了中国整整一代人,而这部戏就是要打造中国版的《加里森敢死队》。”

  虽然自己被称为军事题材“专业户”,亲手塑造的军人形象不计其数,但刘猛表示,并不担心观众会因此产生审美疲劳。“我不担心军人形象一窝蜂出现在荧屏上,有竞争是好事。战争题材对于一些人来讲是个噱头,但对我是毕生的爱好,看我的战争片肯定能品尝到新的甜头。”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