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薛家燕对起诉原因感怀疑 称陈志云不像注重金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8日11:48
陈豪和薛家燕都希望陈志云事件尽快过去
陈豪和薛家燕都希望陈志云事件尽快过去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豪昨天到新城电台接受薛家燕的节目访问,宣传剧集《公主嫁到》。讲到陈志云被起诉一事,二人均表示感到不开心,薛家燕更直指陈志云经常义务或低酬劳参加一些活动和讲座,不像看重金钱的人,对陈志云被起诉的原因感到疑惑。

  薛家燕表示从新闻中获悉陈志云被起诉后,觉得愕然及很不舒服,并已传短讯慰问对方,但陈志云没有回复,她强调所认识的陈志云不像着重金钱的人,因为曾邀请对方出席一些义工活动和讲座,酬劳都很少,甚至是义务工作,但对方仍很乐意帮忙,因此对他被起诉的原因感到怀疑。问到丛培昆的思潮制作公司可有找过她工作?薛家燕表示有出席过活动,包括为去年在奥海城举行的倒数活动担任主持,并指该活动是由无线支付酬劳。问她出席活动时可有被压过价?她说:“工作前大家会讲明酬金,双方可以谈定一个合适的价钱,愿意就接受,没有压价这回事。”

  陈豪指剧集收视不错,稍后会举行庆功会。问他的公主几时驾到?他即装傻笑说:“是不是指家燕姐?她已经嫁到了啦。(她有没有问你绯闻?)有,但我用乾坤大挪移移走了!”讲到陈志云被起诉一事,陈豪表示知道此事,但二人之前没有太多合作机会。有指TVB高层李宝安下令众艺人封口,陈豪说:“没有人和我讲过,不过看到新闻后觉得很不开心,希望能尽快过去。”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