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大笑面对一切 因新片再成全城焦点(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嫣
2010年09月18日10:46
刘嘉玲最新写真
刘嘉玲最新写真

刘嘉玲最新写真
刘嘉玲最新写真

刘嘉玲《狄仁杰》
刘嘉玲《狄仁杰》

刘嘉玲《让子弹飞》

  一个是气派非凡、万人仰慕的女皇,一个是风情万种、香艳美丽的交际花,两种截然不同的角色被许久不曾拍电影的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演绎得十分精准。到北京为自己即将上映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让子弹飞》做宣传,昨天在拍摄杂志照片的间隙刘嘉玲接受了新快报记者的专访。对于前段时间媒体报道她与富商合影导致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大怒,以及在威尼斯与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狭路相逢”的事情,这位“心里已经十分明白”的女明星,以大笑的方式一一回应。对于记者说很羡慕她神仙眷侣一般的爱情生活时,刘嘉玲相当自信地表示:“我要是男人,我也会羡慕梁朝伟的。”

  嘉玲笑看人生 说张曼玉“我替梁朝伟开心”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到威尼斯做宣传,有香港的周刊记者又拿张曼玉、刘嘉玲和梁朝伟三个人做文章。张曼玉曾经对着镜头表示,会去捧刘嘉玲的场,但是最终都还是没有去。记者昨天问嘉玲介不介意,她笑说:“我也不知道她到底有没有说过这样的话,都是记者炒出来的,你们也说这是一个‘美丽的误会’对不对。我也理解你们,非要找点事情来做新闻,我不介意。我们三个人一直都挺好的,可是大家一直都很有兴趣去追这件事情,这么多年都还在纠缠,不觉得累吗?”

  记者也笑了笑,反问嘉玲觉不觉得累,她说:“我不累,我替伟仔开心,他很过瘾。”那难道不想要去澄清一下什么吗?“我澄清也没有用,大家还是会继续猜想,我很明白我们三个人的粉丝的心情,我又不着急,反正大家都喜欢消遣我们三个就对了。”她还反问记者,在大家传来传去的这件事情里,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身份。记者说:“你是夫人的角色。”嘉玲大笑:“对,我暂时是夫人的角色。”

  说梁朝伟“我们的感情不是那么脆弱”

  威尼斯之前,香港还有周刊挖出了刘嘉玲与一名富商的亲密合照,在她和梁朝伟结婚纪念日的当天,拿去给伟仔看,还报道说伟仔当时大怒,引起了一部分粉丝对嘉玲的误解。当天,记者提到这件事情的时候,嘉玲神态自若地说:“我觉得他们气不到他,怎么都气不到他。我们共同的地方,是别人不能理解的。我们的感情不是那么脆弱。”

  说到在出演武则天这个角色前,梁朝伟有没有给过自己什么意见的时候,刘嘉玲说:“他给我很大的鼓励,其实我做任何事情他都相信我可以成功。不过我也很少去问他一个角色要怎么演,一般他也只是告诉我要怎么去和徐克相处,把他的经验和我分享。比如他说你要自己找时间吃点东西,徐克是个疯子,不会放饭。还有别人在打的时候,你不要去八卦了,闭着眼睛养养神,储备好能量。可能看完电影后他会给我一些表演上的意见,两个人要很熟了才可以看出破绽。”

  聊到后来,刘嘉玲也评价起她心目中的伟仔。“在中国的男演员里面,他是很优秀、很有魅力的一个演员,不是因为我是他太太的身份才这么说。有时候我也会给他一些很中肯的意见,因为大家一直都在表扬他,有时候他也会迷惘,想再突破,就要听别人挑毛病。好像《无间道》,他几乎横扫所有的影帝,但我觉得他是根据自己以往演出的经验去随便演演的,而《色·戒》他就突破了,我看到的是一个以前从没看过的梁朝伟。”

  记者表示,两个人这么多年来风风雨雨,这样的感情很让人羡慕,嘉玲大笑说:“你们是羡慕我身边有梁朝伟这样一个万人迷吧。”记者说是羡慕梁朝伟,嘉玲随即说:“原来是羡慕他,我要是男人我也会羡慕梁朝伟。”

  说刘嘉玲“宁愿自己吃亏也不要欠别人”

  出道这么多年,刘嘉玲一直被人说身上有一种江湖儿女的义气,她承认:“我有,而且是与生俱来。我很怕欠人家,情愿自己吃点亏,可能这就是所谓的江湖吧。”记者形容她无论对工作还是对生活,都“游刃有余”,嘉玲笑说:“这是你们对我的抬举,其实没可能,每天我都在检讨、学习。可能因为我能吃亏吧。”那常常吃亏,不觉得活得太憋屈吗?“我没觉得委屈,因为我已经得到太多了。当然我自己也很努力,很多人都努力,我的运气很好,还怨天怨地的话就真的没必要了。”

  嘉玲笑看拍戏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笑场“胡人造型很怪,但是我很喜欢”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在北京试映后,全场的笑点几乎都集中在刘嘉玲身上。一个是她的胡人造型,谈起这个造型,她笑说:“有点怪是不是?都觉得怪,但是我可以接受,因为这些造型打破了我原来的样子,变成了另外一个人。而且余家安有提供唐朝的资料给我看,这些造型都是有历史根据的,那时候唐朝很繁荣,各国的人都会在唐朝出现。”至于那个一出场就手握花枝的POSE,刘嘉玲说:“因为我不太会走男人的感觉,所以导演就示范给我看,他希望这个造型里也能表现出一种女人的柔情。”

  而结尾处武则天在上官静儿临死前的一番台词也引发了笑场,因为感觉两人有同性之间的恋情,刘嘉玲解释说:“那句对白拍了十几次,每一次我都会流泪。武则天经过太多的感情,让我想到很多自己的经历。至于暧昧的情愫,我觉得她和上官静儿是没有,与狄仁杰应该是有。所以可能加一点武则天和狄仁杰的感情戏会好一点。”

  《让子弹飞》香艳 “肢体语言都是姜文教我的”

  在前天曝光的《让子弹飞》海报上,刘嘉玲以十分香艳的姿势侧卧,与之前武则天的威严形成了鲜明对比。在采访中,她把这种转变全部归功于导演姜文。“他是非常懂女人的男人,我在片中的肢体语言都是他教我的。他对男人很爷们,但是对女人却很温柔。”

  《让子弹飞》又出新海报

  9月16日,姜文新作《让子弹飞》在京发布预告片和海报,大家都很看好这部电影,刘嘉玲希望它成为本年度票房冠军,韩三平希望它打破《唐山大地震》的纪录,而姜文则表示,这部电影又发(周润发)又优(葛优),票房他真是不敢想了。

  姜文说,以前拍电影,重视影片质量,一般是说“先优后发”,后来就说“先发才优”,但是《让子弹飞》既有“发”(周润发),又有“优”(葛优),“票房能到多少,我是真不敢想了。”姜文不敢想,有的是敢想的人。刘嘉玲就表态了,作为该片女主演,她就觉得《让子弹飞》的票房是今年最好的。不过,她马上就被问到了她老公主演的《一代宗师》和《让子弹飞》PK,到底谁是宗师,谁会飞,刘嘉玲毫不含糊地说,如果真的同期PK,她希望可以打败她老公,“我相信王家卫也会乐意看到我塑造的角色很成功。”刘嘉玲补充说。

  最后,影片总制片人韩三平说,既然冯小刚说过电影行业要发扬“比学赶帮超”的精神,那么希望《让子弹飞》尽快打破《唐山大地震》6亿元多的纪录。

  和戛纳电影节上曝光的预告片一样,这款预告片很紧张,剪切很快,有许多枪战戏,主要人物也都出场了。不同的是,这款预告片除了动作戏还有一些喜剧的元素,如葛优冲着周润发喊:“美女不要、钱你也不要,你要什么啊!”后来又流着鼻血声嘶力竭的喊道:“有这个必要吗?!有这个必要吗?!”冯小刚咬着筷子的镜头也喜感十足。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