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上女主播》 > 新闻动态

朱丹出演《爱上女主播》 拍裸戏“豁出去了”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09月18日06:10
  首席记者谷子

  即将于本月19日播出的浙版《爱上女主播》,由于主演是著名主持人朱丹格外引起媒体关注,而朱丹也表示,她在这部戏中80%是在演自己。“不论是在剧中演女主播徐丹萍,还是在浙江电视台当主持人,自己都很幸福。”朱丹表示,剧中女主角的情感经历与自己的真实生活经历有很多相似之处,“我在电视台也有过一段情感,但是当时的重心太偏向于职场,因此以失败告终,而现在则有大女恨嫁的心情,会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家庭方面。”至于理想中的对象,朱丹表示,希望对方是一个内心强悍的人,有幽默感,“能够陪我在一起,跟我一样简单、单纯,并且很快乐的那么一个人。”

  为求逼真的效果

  拍摄时和杨谨华互扇耳光


  《爱上女主播》是朱丹第一次以女主角的身份亮相电视荧屏,不仅要和韩国演技派男星张赫演对手戏,还要和“台湾偶像剧女王”杨谨华飙演技,观众最关注的自然是她的演技。不过朱丹表示,“不要用演技来衡量我在这部剧中的表现,徐丹萍这个角色有80%就是我自己的经历,我完全是本色演出。”

  在剧中,杨谨华与朱丹有互扇耳光的戏,为求逼真的效果,两位美女在片场真打,为此,一度传闻两女真有过节。不过,朱丹表示自己与杨谨华非常投缘,拍戏期间二人还曾因为结伴溜出去玩被导演骂。至于二人在片场互打的传闻她表示其实是她打杨谨华,而真打也是杨谨华要求的。“谨华是个拍戏非常认真的人,拍哭戏都会一个人在角落里酝酿好情绪真哭了才出来,所以我会配合她,希望剧集出来的效果更好一点。”

  剧中献出尺度最大“裸戏”

  导演嫌朱丹脱得太快了

  作为演艺圈新人的朱丹,自爆了不少糗事。比如她在剧中尺度最大的那场“裸戏”——和男主角张赫在日本温泉共浴时,有一段背部全裸的戏。“当时我完全豁出去了,一边默念"我是一个专业的演员",一边把自己脱了个精光,后来导演说我脱得太快了,要慢慢把浴衣褪去才显得唯美。”说到这里,朱丹脸红了。剧中她和张赫还有吻戏,那是朱丹的荧幕初吻。“第一次拍吻戏,不知道要怎么吻,我就跟木头一样杵在那里,还好张赫来了句:Follow me!然后就教我头该怎么摆。我很幸运,我的荧屏初吻献给了一个这么nice的男人。”

  浙版《爱上女主播》

  90%的剧情是原创

  浙江卫视方面透露,浙版《爱上女主播》虽然是从韩版同名作品改编而来,但制片方坚持了翻拍但不照搬的原则,改了超过六稿,剧本内容90%以上是原创。浙江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买了韩剧的版权,但只把原剧故事的核用了,故事内容改了很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