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红楼梦》 新版红楼梦-主页 > 新闻动态

《红楼梦》今晚大换血 少年与成年版角色交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7日15:49
  正在北京卫视和安徽卫视播出的新《红楼梦》,今晚将有部分角色从“少年”走向“成年”。

  新面孔演老角色,在剧中出场时也并未进行特别交代,一路追看的观众难免犯糊涂,分辨不清谁是谁,本报特为读者梳理了今晚即将“变身”的几个角色。

  宝、黛、钗三个主角,少年黛玉和成年黛玉均由蒋梦婕一人扮演,成年黛玉的妆容增添了几分成熟。

  成年宝玉则是在袭人的一声呼唤中出场,与少年宝玉在眉眼间也有几分相似。

  成年宝钗出场虽未特别介绍,但凭她脖子上戴的金锁,观众依然可以清晰地辨别。

  和他们相比,大观园的其他几位小姐就不太好分清了,熟悉《红楼梦》的观众可以从剧中演员的姐妹称呼中辨别出来,但是不熟悉的恐怕要猜上好一阵子了。

  剧中,一行人前往稻香村作诗,惜春指着花园中一株植物说道:“三姐姐你看”,从而可以分辨出成年探春和成年惜春的扮演者;而史湘云又拿着黛玉的诗给宝玉看,称二人为姐姐和哥哥,从而也可推断;而成年迎春的生活在后面的剧情中会进行专门介绍。

  入“梦”指南

  第31集 凤姐大闹荣国府

  凤姐得知贾琏在外偷娶了尤二姐,遂命人将其接回家中,随后大闹荣国府,狠狠羞辱了尤氏和贾蓉一番。

  第32集 成年版演员亮相

  园中姐妹重组诗社,黛玉写桃花诗,宝钗填柳絮词,而少年演员皆由成年版替代,顺利完成交接。 (记者周萌)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