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让子弹飞》全面公映 姜文看好票房称不敢想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17日16:34
廖凡、姜文、刘嘉玲、邵兵亮相发布会。

  本报北京今晨电 (记者丁晓晨)由姜文导演,周润发、葛优、姜文、刘嘉玲、陈坤、周韵等领衔主演的电影《让子弹飞》已经确定将于12月16日全面公映。昨天,该片剧组在北京举行宣传季启动新闻发布会,在片中扮演土匪头子的导演姜文带着自己的两个“兄弟”廖凡、邵兵强势登场。在美女刘嘉玲和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的助阵下,姜文说话底气十足,对于6.6亿的票房纪录也并不在意,“《让子弹飞》的票房,我都不敢想了!”

  “在《让子弹飞》中,姜文演了一个土匪,葛优演了一个骗子,周润发演了一个恶霸……大家都听出来了,这都是本色演出。”发布会主持人崔永元的这番介绍逗得现场一片笑声。姜文的“本色”亮相的确霸气十足:“我们这部戏里有葛优、周润发,以前别人说一部电影"不优不发"或者说"不发不优"。我们这部片子里又有(葛)优又有(周润)发,我都不敢想能卖多少了。”

  不知是不是在剧组呆久了,女主角刘嘉玲似乎也受了姜文传染,说话颇有大姐大的风范。当记者问如何面对与爱人梁朝伟的《一代宗师》在贺岁档对打的局面,刘嘉玲先开起王家卫的玩笑“他恐怕是赶不上贺岁档啦!”在众人一片哄堂大笑声中,刘嘉玲又颇为骄傲地说:“即便《一代宗师》能在贺岁档前完工,我也不怕和梁朝伟比较,我很愿意打败他!”

  当天的活动通过马拉火车剧照曝光、国内版预告片首发、男女主演海报首发三发重弹震撼亮相,强势宣告这部筹备3年之久的大作正式挺进贺岁档。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