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乐拍乐高》:伍思凯麒麟戴军欲组“小虎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17:48
麒麟模仿大张伟跳舞
麒麟模仿大张伟跳舞

  《乐拍乐高》面具歌手的揭面专场继续进行。五位面具歌手影子,素墨,莎莎,麒麟,绿茶将对本场的唯一一个揭面机会发起冲刺,究竟谁能突出重围?锁定9月18日,锁定广东卫视,《乐拍乐高》将为您带来一场空前的饕餮盛宴。

  看点一:麒麟高音‘击败’伍思凯 与戴军三人欲组“老虎队”

  伍思凯素以高音著称,现场遭遇‘高音王子’麒麟,当然免不了一番较量。主持人戴军也加入Pk,并称三人为‘小虎队’,麒麟戏言其实是‘老虎队’,激起现场一片笑声。伍思凯挑战了成名作《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的高音,不服输的戴军要求涨一调,然而最终没能唱上去,只得求助旁边的麒麟。临危受命的麒麟一亮嗓子便是可堂的好,通透的高音响彻云霄,完全盖过了伍思凯,不知他的高音能否打动现场评委摘掉面具,而伍思凯又会不会因‘记仇’不给亮灯呢?

  看点二:伍思凯驳斥包小柏观点 高度评价面具歌手

  之前包小柏曾做客《乐拍乐高》并对其中面具歌手做了点评,一句刻薄的“不露脸,不丢脸”曾激起广大粉丝的讨论。此次伍思凯现场的点评却与包小柏截然不同,盛赞麒麟的嗓音在华语乐坛实属难得,而对素墨则直接称赞道“已经非常有艺人的潜质了”。伍思凯和包小柏同为华语乐坛的著名制作人,观点虽不同,却似乎各有各的道理,各位观众也见仁见智吧。

  看点三:素墨挑战戴军名曲 边唱边为大张伟画像

  经过第一轮的角逐,麒麟和素墨两人坐上了王者宝座,在最后的终极PK中,素墨演唱了戴军的新歌《爱在他乡》,同时还要为大张伟画像。边唱边画可谓是难度不小,然而却费力不讨好,惹得模特大张伟有些不高兴,并抱怨素墨把自己的腿画的太短。评委似乎也对素墨的演唱颇有微词,那究竟在最后的PK中,麒麟和素墨谁能胜出,他们挑战揭面又能否成功?9月18日晚22:05分广东卫视《乐拍乐高》将位您揭晓。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