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丁勇岱走进《双城生活》 打响新时代翁婿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17:47
丁勇岱
丁勇岱

  随着《双面胶》《媳妇的美好时代》《我的美丽人生》的热播,反映婆媳关系题材的作品一时间仿佛成为家庭伦理剧市场的主流,而近日《双城生活》的开拍,将一改风向标,该剧主演丁勇岱介绍:虽然说得还是家长里短,而首次触及“两地分居”和“翁婿关系”,绝对会引领一番新视潮。

  《双城生活》表现的是南北文化的大碰撞,首次把目光瞄向了两地分居问题,同时跳离婆媳关系,重点描写了一对老丈人和女婿的矛盾冲突,而丁勇岱就成了引领与女婿“斗争”的先锋岳父,还拉上了女儿马伊琍,老婆柏寒。“该剧主线还是延续轻松温暖的风格,所谓从不完美到完美之间,一定有许许多多的曲折不平,而这些曲折不平的来源就缘于剧中人物及诸多差异因素”丁勇岱说。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