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欢乐中国行》 > 新闻动态

银滩吹浪漫海风 乳山敬母爱圣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17:19
陈慧琳

董卿

凤凰传奇

林俊杰

毛阿敏

张信哲

  “欢乐中国行”来到了位于胶东半岛的山东乳山。欢乐中国行此次来到乳山,适逢乳山举行“2010中国(乳山)母爱文化节”。在一望无际的银滩海岸上品海鲜、吹海风,在母爱圣地乳山脚下讲述母爱的故事,体味人间真情。欢乐中国行的大幕就此徐徐拉开!

  在满江和王澜菲的一曲《大海啊 故乡》的歌声中,欢乐中国行魅力乳山热情开场!

  海边小子孙楠 面对海鲜智勇双全

  本期欢乐中国行以母爱为主题,各路明星大腕也带来了自己和妈妈的故事。孙楠带着一首特别为妈妈创作的歌曲登台亮相,一曲《你对我的好》道出了一个出门在外的孩子对妈妈的思念。

  来到了山东的大海边,董卿可找到了难为孙楠的理由了。毕竟孙楠也是海边长大的孩子。一转眼,各种乳山特产的贝壳、蛤蜊就摆在了孙楠的面前。究竟这些蛤蜊姓字名谁?貌似不是什么特别难的问题,但是面对长相大同小异的蛤蜊,孙楠这个海边的孩子要是答错了可就丢人了!

  好不容易闯过了“知识问答”的难题,“动手游戏”又来了。董卿竟然给孙楠准备活海参。游戏很简单,用筷子夹海参。参赛者董卿、孙楠。面对又肥又滑的海参,孙楠能不能顺利过关?古灵精怪的孙楠又会施展怎样让人意想不到的撒手锏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香港美女陈慧琳 对付生蚝束手无策

  不倒乳山,还真是不知道,原来这里是优质牡蛎的生产基地。南方人尤其爱吃牡蛎。尤其是香港人,把牡蛎叫做生蚝。香港人陈慧琳听说这里的生蚝好吃,早就按捺不住了。不过要想吃到新鲜的生蚝,还有一关要过——那就是撬生蚝。要知道,吃生蚝陈慧琳肯定是驾轻就熟,但是撬生蚝,她可是头一回尝试。要想尝到鲜美生蚝的滋味,就要亲自撬开来吃。陈慧琳究竟能不能品尝到鲜美的生好呢?欢乐中国行魅力乳山为您揭晓答案……

  音乐才子林俊杰 挑战怪异葫芦丝技惊全场

  乳山不仅是母爱圣地和海鲜天堂,更是卧虎藏龙之地。林俊杰来到了乳山,就遇到了一位民间高手。普通的水瓶子、军用水壶甚至是桶装水的塑料桶到了他手里,都能改装成模样怪异的葫芦丝。别说是林俊杰,就算是在欢乐中国行走遍中国的舞台上,也是第一次见到。林俊杰被歌迷成为音乐才子,能写、能唱、能吹、能弹,面对这怪异的葫芦丝,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思乡女儿董卿 首次讲述自己和妈妈的故事

  来到了母爱圣地,少不了讲述妈妈的故事。主持人董卿也情之所至,首次讲述起了自己和妈妈之间的故事。此时的董卿已经不再是舞台上挥洒自如,掌控全局的著名主持人,而是很多个出门在外,远离父母的思乡的孩子。一段简单、真挚、感人的女亲和女儿的故事,从她的口中娓娓道来……

  参加本期欢乐中国行的明星还有,凤凰传奇、张信哲、刘承俊、吕 薇、刘和刚、羽泉、汪峰、施鹏、 王丽、沙宝亮、毛阿敏等。

  好歌不断,群星璀璨、欢乐舞台、精彩呈现。敬请收看《欢乐中国行——魅力乳山》!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