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夫妻天下》 > 《夫妻天下》最新动态

第196期:“五彩缤纷”英女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16:51

  2010年国庆《夫妻天下》迎来五彩缤纷英女郎

  煽风点火型:王茜。曾在《重案六组》中成功塑造女警花季洁的王茜,如今改行走入主持队伍,没想到一发不可收拾,各种本性暴露无疑。

  没头没脑型:柳岩。作为新生代娱乐节目主持人,柳岩以她热力四射的主持风格深受年轻观众喜欢,如今她将她的没头没脑带到《夫妻天下》。

  力不从心型:买红妹。从小品演员转型做主持人的买红妹,主持功力也是可圈可点,极具幽默细胞的她如今棋逢对手,与英达过招多少有些力不从心。

  多才多艺型:金巧巧。演员出身的金巧巧如今可谓风头正劲,有深厚舞蹈功底的她如今演戏、出单曲,做主持忙的不亦乐乎。

  凑热闹型:王小骞。央视名嘴王小骞以其亲切、干脆的主持风格深受观众喜爱,如今抱着凑热闹心态的来到《夫妻天下》,竟把英达和嘉宾哄得心花怒放。

  勇于挑战型:王宁。北京电视台《养生堂》节目主持人王宁,一直以知性稳重的主持风格示人,如今首次担纲主持《夫妻天下》,就献出了第一次表演秀。

  伶牙俐齿型:王一楠。本是演员出身伶牙俐齿、机智幽默的王一楠,如今也向主持行业发起挑战,本是云南姑娘却有超高的语言天赋,用各地方言进行表演竟然不费吹灰之力。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