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夫妻天下》 > 《夫妻天下》最新动态

第194期:结婚十年,爱情如何保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16:49
宋英杰、刘珩

  他是中央气象局著名的气象节目主持人,几乎每个星期他都要在央视的《天气预报》中和全国的观众见面,他的播报方式亲切易懂,深受好评,被誉为中国第一气象先生。他与一个比自己小12岁的同门“师妹”相恋结婚,如今他们已经相亲相爱的走过了婚姻的十个年头,爱情如何能够保持初恋般的新鲜?本期《夫妻天下》宋英杰、刘珩将用她们随性浪漫的婚姻生活为您解读。

  节目现场娇妻刘珩爆料宋英杰抽烟恶习,从阳台到厕所,从客厅到卧室,最后哪哪都抽让刘珩无可奈何;说话温柔娇气的刘珩却是家里的维修工,修灯泡修马桶修冰箱,如此另类的特长让主持人大跌眼镜;爱讲笑话的刘珩现场讲起来笑话,结果却让人大感意外;夫妻默契度考验,将考验他们对对方工作的了解程度,结果却是出乎预料;宋英杰现场解读另类天气预报,令人忍俊不禁。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期《夫妻天下》。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