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2010国话之秋”戏剧季18台剧目陆续上演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王润
2010年09月17日16:28

  国家话剧院“2010国话之秋”大型演出季于日前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演出季将持续到明年1月,预计将有18台剧目参演,其中包括新加坡、日本、韩国、越南、香港的5部剧目将在“国际戏剧季”单元上演,演出地区以北京为主,覆盖到上海、广州、台湾等地。国话演员孙红雷和陶虹担任本届演出季代言人。

  参演主要剧目包括:《四世同堂》、纪念肖邦诞辰两百周年的音乐话剧《肖邦》;还有长演不衰的孟京辉先锋话剧《恋爱的犀牛》、《两只狗的生活意见》、《空中花园谋杀案》;国话80后创作团队打造的小剧场话剧《向上走,向下走》、轻松爱情喜剧《都市囧人》以及《青春禁忌游戏》、《简爱》、《霸王歌行》、《海鸥海鸥》等。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