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大唐女巡按》 > 新闻报道

微博成明星新宠《大唐女巡按》 万妮恩晒小可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16:06
楚楚可怜万妮恩
楚楚可怜万妮恩

万妮恩心爱的大头罗汉鱼
万妮恩心爱的大头罗汉鱼

  近日,由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陶玲玲两大著名导演联袂执导的古装青春偶像剧《大唐女巡按》在北京怀柔基地紧锣密鼓的拍摄中,主角钟欣桐、陈浩民(在线看影视作品)、万妮恩等在基地剧组一住就是几个月的封闭生活,没有空余的闲暇时间,于是方便快捷的微博便成了这些明星们的新宠。

  《大唐女巡按》里钟欣桐和万妮恩、汤怡这三个貌美如花的女孩是义结金兰的姐妹,戏外也是感情笃厚,休息时也经常一起吃饭,聊天,非常融洽。因为平时拍戏特别忙,他们空暇时也偶尔上上网,在微博里互相关注,写下拍戏生活,粉丝们也可以通过微博得知明星们的最近动态,记者在他们的微博里便发现许多开心好玩的独家照。

  女孩子喜欢小动物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尤其是每天拍戏赶通告的女明星们,在百忙之中总是不忘爱心,都希望能遇到可爱的小家伙,拍戏之余聊以安慰下自己枯燥的生活。在《大唐女巡按》里饰演女主角唐敏的万妮恩,在微博里便和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她们玩起了晒可爱小动物的片场花絮照。万妮恩最近几年人气一直有增无减,戏约也是接连不断,因为常常外出拍戏,所以虽然喜欢小猫小狗这样的小东西,还是不敢养,怕没时间照顾它们。从微博里看到万妮恩养了一条五彩斑斓的大头罗汉鱼,因为养起来还算方便,拍戏时便放在自己的身边,非常疼爱。而在片场经常遇见的不速之客,比如小狗和小鸟,也让万妮恩她们爱心爆棚,忍不住抱过来合个影,女孩天性的爱心泛滥表现无余。据悉这只小鸟是阿娇她们碰见的,遇见时已经奄奄一息,她们合力抢救才让小鸟起死回生,这也算拍戏之余她们的生活乐趣。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