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云上的诱惑》张博激情到位 把导演“惹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16:01
刘心刚对张博称赞有嘉
刘心刚对张博称赞有嘉

张博《云上的诱惑》饰演罗匡
张博《云上的诱惑》饰演罗匡

  由南方航空公司投资的都市情感剧《云上的诱惑》日前正在珠海、广州以及深圳等地取景赶拍。片中饰演机务长的张博原本是一个深情幽默的闷骚型男,却在一次拍摄激情戏的时候,因情绪释放到位而打动了导演刘心刚,几度令刘导在监视器前感动到落泪。

  在《云上的诱惑》这样一部主打感情戏的影视剧中,张博饰演的罗匡,时而诙谐幽默,时而激情澎湃,处处张显大男孩的青春活力,又不失成熟男人的责任和担当,就像一连串跳跃的音符一样,牵引着整部戏的感情基调向前滚动。

  导演刘心刚表示,和李泰兰饰演的舒琳相比,罗匡的感情戏虽然并不以温情见长,却是全剧感情脉络的点睛之笔,“别看罗匡平时都是吊儿郎当的模样,不善于表达感情,一旦激情迸发出来,连我在监视器前都看得直流眼泪。”原来,有一场罗匡得知自己身世后情绪爆发的戏,张博将长期隐忍在心里的情感一股脑释放出来,那种从自然到惊愕,从震惊到悲痛欲绝的瞬间变化,令导演刘心刚大呼过瘾之余竟然也为之落泪。

  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张博不仅用激情戏“惹哭”过导演,还时常在片场因为一些搞笑桥段惹得导演和其他演员频频笑场,连制片人都不得不称,罗匡在《云上的诱惑》里绝对是痛并快乐着的典型代表,待到播出之时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一番视听冲击。

  张博表示,他自己非常喜欢罗匡这个角色,“他身上有和我重叠的影子,也有一些是我自身望尘莫及的性格特质,在我心里他是一个近乎完美的男人,我希望从各个方面去完善他到一种极致。”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