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婳任《星光大道》嘉宾 又演又唱展才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15:59
对选手进行点评
对选手进行点评

李婳做客《星光大道》
李婳做客《星光大道》

  近日,在《婚姻保卫战》中饰演袁立秘书陈圆圆的扮演者李婳做客今晚播出的《星光大道》,现场大赞参赛者又讲又唱很厉害,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下,李婳也为观众热场助兴,当场演唱一曲,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李婳自爆现场演唱时很紧张:“因为很少有公开演唱的惊艳,所以我对着一大帮观众演唱的时候都好紧张。”对于当天的参赛选手,李婳则觉得他们都很厉害,初登台就有好多人看着,好大压力,但都依然保持水准演出。在拍剧的时候,李婳被大家一至称为最用功的演员,她会很用心去研究每一场戏,并且要在剧本上标注很多种方案,对每一个动作,每一句台词都要想几种不同的表达方式。平时在剧组,没有戏的时候她会认真的在片场看其他演员拍戏。并且每一次都会最早到达拍摄现场,做好充分的准备。也许这就是这样的认真劲,让李婳在这条“星光大道”上越走越稳。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