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青盲》 > 新闻报道

中国版越狱《青盲》赶夜戏 沙溢24小时未合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15:56
沙溢拍《青盲》
沙溢拍《青盲》

沙溢拍夜戏中
沙溢拍夜戏中

  目前。中国版越狱《青盲》正在北京热拍,著名实力派演员沙溢首次挑战反面角色,饰演内心狡诈的监狱长徐行良。近来,由于因沙溢戏份很重,一连几日都要苦战夜戏,沙溢连夜赶夜戏24小时未阖眼,但精神状态看起来不错。

  《青盲》主要讲述1945年一个越狱者的故事。剧中,沙溢饰演白山馆2号监狱楼监狱长徐行良,是一个外表斯文、内心残忍的角色。其一字小胡子下双唇紧抿,双眼锐利,看似波澜不惊,实则是个不折不扣的国民党老辣军官。剧中,沙溢戏份非常重,导致一连几日苦战夜戏,精神状态看起来不错,但身形有些消瘦。连夜赶夜戏24小时未阖眼的沙溢,提到剧中饰演的角色就特别的兴奋。一直以来,沙溢都以正面角色示人,此次诠释徐行良这个内心复杂的人物,也给了自己全新的挑战。而杨文军导演也很负责地说:“沙溢的新角色绝对让人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