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剑雨》郭晓冬闯江湖 和众星过招意犹未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15:49
郭晓冬vs林熙蕾
郭晓冬vs林熙蕾

桥上
桥上

双剑
双剑

  中秋国庆将至,由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郑雨盛、郭晓冬、大s等明星联袂主演的悬幻武侠片《剑雨》也即将于9月28日全球上映, 片中各种神秘武器闪现而过,它们所展现的江湖奥秘让人意犹未尽,使《剑雨》的武侠韵味与其江湖中的奇幻意境显得更加浓厚。郭晓冬饰演的张人凤手拿参差剑更是给这个江湖增添了更多的神秘感和正义感。

  片中郭晓冬饰演剑侠张人凤,他手持参差剑,一手长剑,一手短剑,一黑一白,一攻上,一攻下,取“参差不齐”之意。用剑者“张人凤”,似真似假、参差不齐。手握一对宝剑的他行走江湖,常常路见不平,被喻为剑侠中的精英人才。而在现实中郭晓冬同样有着极强的社会使命感,在其前进的道路上,他不畏艰险困难,不被纷繁复杂的社会所诱惑,活得洒脱从容。郭晓冬饰演的张人凤,也是追求自由的正义使者,他永远站在正义的一方,捍卫自己习剑的宗旨——那就是以最强的力量摧毁一切黑暗,看淡名利富贵过逍遥人生。导演曾一度评价:“参差剑”并不是随便某个人都可以使用,必须要有独特的身体构造才能运用自如。

  片中,郭晓冬挥舞着参差剑与“性感女神”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大打出手:英雄美人、雨夜断桥、刀光剑影,好不过瘾。片中,郭晓冬更是与饰演女杀手的导演女儿吴飞霞等众明星有精彩对手戏,郭晓冬意犹未尽地表示拍武打戏很过瘾。

  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郭晓冬片中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