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敌》今晚登录卫视 王雅捷挑战演技大展妖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15:45
王雅捷饰演食指
王雅捷饰演食指

王雅捷
王雅捷

  由著名导演徐纪周执导,王雅捷、王雷、李强等主演的现代谍战剧《天敌》将于今晚江西卫视独家卫视首播。该剧区别于以往的年代谍战剧,是一部体现高科技、高智商的现代间谍大战,同时也是一部为数不多的国安反间题材电视剧。

  《天敌》地方台首播以后,许多观众就表示《天敌》第一印象颇似美剧,情节发展迅速,各种悬疑和矛盾一环扣一环,平均8分钟就有一个悬念产生,牢牢牵引住了观众的神经。在该剧中饰演“食指”的王雅捷更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人们对她的演技有了更深的了解。

  冷酷阴险的“左手”成员

  王雅捷在该剧中饰演“左手”组织中的食指。这个角色非常有挑战性,食指冷酷阴险、狡诈毒辣,她的兴趣爱好就是打扮的美美的,穿上性感制服来诱惑男人,而这个擅长催眠术的女人却对枪械一无所知。她在一系列案件中起到相当重要的作用。

  王雅捷挑战演技 从朴实到妖魅

  一向以朴实善良形象示人的王雅捷可谓来了一次彻底的颠覆。剧中王雅捷的造型百变且心狠手辣,以美貌为武器,上演了一段“赤裸特工”的好戏。该剧首次以反间谍题材入手,讲述了一段曲折离奇、悬念丛生的谍战故事。王雅捷在剧中的形象立体、丰满,剧中,王雅捷不仅有烈焰红唇的百变造型,首次挑战心机深沉、手段毒辣的“狠劲儿”也成为王雅捷演技上的一大突破。

  性感只是角色需要 王雅捷坦言不走性感路线

  身材高挑匀称的王雅捷,此前在多部剧中以各式各样的旗袍亮相,给观众留下了好身材的印象。在《天敌》中扮相妖冶,性感十足。而且近段时间,王雅捷在博客上频频爆出自己的写真,其中不乏“穿低胸礼服与话筒跳探戈”之类的性感之照,让人不得不联想到,一向走质朴路线的她是不是要转型改为性感路线了?对此,王雅捷表示戏里的形象是角色需要,她不会刻意走性感路线,如果真的性感,现实中偶尔表现一下就够了,她本人更喜欢饰演一些具有内涵能够励志的角色。

  据悉,由于《天敌》采用美剧风格拍摄,年底将会“反攻”美国的主流英文频道,同时《越狱》制作方还主动与制片方银润传媒合作,有望共同打造中国版《越狱》。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