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孟京辉捧场《背叛》 郭家铭受品特经纪人邀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15:03
郭家铭孟京辉与品特经纪人交流
郭家铭孟京辉与品特经纪人交流

郭家铭与孟京辉
郭家铭与孟京辉

  昨日,著名英国编剧哈罗德-品特的代表作品《背叛》在北京大学进行了最后一场的巡回演出,众主创为三天来连续三场精彩表演画上完满句号。堪称“先锋话剧领袖”的孟京辉赴现场为演出造势,而该部戏剧的编剧哈罗德-品特的经纪人也前来助兴,作为带动整场情绪的灵魂人物郭家铭的精湛钢琴演奏受到了孟京辉的大力肯定,品特经纪人更盛情邀请其去日本演出交流。

  历经三天的表演,话剧《背叛》昨日在北大画上完满句号,有了前两天的不断体验,无论是演员出演的角色还是作为带动整场情绪的郭家铭的钢琴演奏都再上一个台阶,情绪把控的愈发精确,剧组更有兴请到话剧界的翘楚人物孟京辉来到场观看给予点评,演出后孟京辉竖起大拇指给予极高评价,更是对郭家铭的钢琴演奏作出大力肯定并提出自己的建议。当观众问及郭家铭为何能将情绪把控的如此到位时,郭家铭称:“自己在力争像孟导所说的让自己掉一个黑洞,随着剧情的起伏任由自己去想像去发挥。”

  除孟京辉力挺该部话剧外,作品著名编剧品特的经纪人也亲临现场,郭家铭用流利的英文与其相谈甚欢,交流心得体会,品特经纪人表示了对郭家铭的看好,更是盛情邀请其去日本做交流演出,对郭家铭的表演给出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