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谁来伺候妈》盛大开机 彭玉曹璐剧中祖孙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14:56
彭玉曹璐祖孙情深
彭玉曹璐祖孙情深

  16日下午, 由东仑传媒打造的电视连续剧《谁来伺候妈》于北京市某名酒城召开了盛大的开机发布会,会议由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播向真主持,该剧制片人乔伯华、导演余淳携全体主创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东仑传媒旗下艺人曹璐饰演剧中彭玉的孙子——林超,上演一出精彩的祖孙情。

  林超(曹璐饰)是林母(彭玉饰)的孙子,父母离异后跟着母亲过,后随母亲进入钱建功家,由于是和继父一起生活,所以林超从小就极精明,知道该和什么人用什么态度,保持怎样的分寸,很会利用自己的身份为自己争取利益的一个角色。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演员曹璐,年纪虽轻却拍摄过不少影视剧作品,电影《风筝》、《寄给爸爸的情书》、《我想飞》、《儿子的礼物》、《天堂的信》等,都展现了他专业的演技和不俗的表演潜质,这次与老戏骨级演员彭玉在戏中的祖孙情缘,更能够使他获得前辈表演方面的“真传”,使演技得到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