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牵挂》亮相央一 林家川张国强pk撒贝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14:39
林家川出席《牵挂》发布会
林家川出席《牵挂》发布会

林家川张国强PK撒贝宁
林家川张国强PK撒贝宁

首度献歌
首度献歌

  昨日,由实力演员林家川、张国强、牛莉主演的电视剧《牵挂》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众主创齐齐亮相,而且还录制了央一综艺节目《我们有一套》。节目现场,主演林家川不仅和张国强组队PK主持人撒贝宁,而且还首度放歌,深情演唱《月半弯》,赢得观众掌声连连。

  在《人活一张脸》、《我是一棵小草》、《你是我的生命》等热播剧中有精彩演出的林家川,一直都是凭借令人咬牙切齿的反面角色,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可是在节目现场,林家川却表现的憨厚阳光,机智真诚,比荧屏上的形象要可爱许多。节目中,林家川、张国强与主持人撒贝宁分别带队,不仅展开激烈的才艺PK,而且还进行了一番唇枪舌剑的论战。除此之外,林家川还首度登台放歌,一曲深情款款的《月半弯》,让观众见识到这位实力小生多才多艺的一面。

  电视剧《牵挂》(原名《全家福》),讲述的是一户普通人家几个兄妹之间发生的有笑有泪的感人故事。演员林家川一改往日反派角色,在片中饰演一位积极上进的饺子馆老板,不仅事业上小有成就,而且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最终赢得妹妹的芳心。该剧将于周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