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徒弟打人,郭德纲博客,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郭德纲经纪人酒驾被曝光 发微博道歉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林
2010年09月17日14:26
电视台视频截图,画面中男子为王海
电视台视频截图,画面中男子为王海

  近日北京电视台《法制进行时》曝光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因酒后驾车被吊扣驾照3个月,扣12分,并罚款500元。今日王海在其微博道歉,并感谢热心人士的警戒,今后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本人前段时间酒后驾驶已被公安交管部门依照相关的法规进行了处理。事情已过数日,又被热心人士提及,首先感谢热心人士们的警戒,使我再次认识到酒驾害人害己的危害。痛心疾首的我今后要: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谨记“司机一滴酒,亲人两行泪”的宣传口号。忏悔中!拒绝酒后驾驶,喝酒就找代驾!!!”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