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家铭《师傅》杀青 给李幼斌当徒弟实属不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13:34
郭家铭工人形象
郭家铭工人形象

郭家铭饰演徒弟欧阳水
郭家铭饰演徒弟欧阳水

  近日由著名演员李幼斌、夏雨、郭家铭等领衔主演的反映工人阶级生活状态的年代大剧《师傅》完满杀青,在其中饰演师傅李幼斌三个徒弟之一的郭家铭首度放下帅气的外表大扮起每日油污不离手的普通工人形象,给人以新鲜感,而戏中作为“老古板”李幼斌的徒弟郭家铭则笑言实属不易。

  一直以光鲜帅气的形象出现在荧幕上的郭家铭此次在《师傅》一剧中一改往日形象,扮演起终日风吹日晒,每天油污满身的普通工人形象,而其与夏雨在剧中同为饰演师傅的李幼斌的两个徒弟,在历经几个月的辛苦拍摄后,该剧于日前完满杀青,郭家铭对自己改头换面的角色显然还有些依依不舍。

  为扮演好这个工人形象,心思细腻的郭家铭也下了一番功夫,甚至下工地观察工人的工作状态寻找感觉,并且故意将皮肤晒的黝黑力争从内到外塑造出一个众人心中的工人形象。而对于搭档李幼斌这个师傅剧中的保守固执,郭家铭则无奈的称到当好他的徒弟实属不易,要经得起百般锤炼,但严师采能出高徒。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