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藤原纪香赴台北宣传 笑称是“狗仔队之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11:49
藤原纪香(右)
藤原纪香(右)

藤原纪香(右)
藤原纪香(右)

当地媒体报道
当地媒体报道

  搜狐娱乐讯 女演员藤原纪香为了宣传自己代言的某品牌猕猴桃,近日访问了台北市。15日她在台北市内餐厅举行了自己设计的猕猴桃甜点披露活动。从到达当地机场开始到回国,藤原纪香一直被记者们追着采访,她回顾这次旅程说“简直就是狗仔队之旅。”

  和日本记者采访的热情不同,当天在台北市青柚餐厅举行的记者见面会上,一共有48家媒体、约100名台湾记者赶到现场采访,藤原纪香说:“台湾的朋友们,大家好。能够来到我喜欢的台湾真的很高兴。”她用自己正在学习的中文向大家打招呼,立刻引来了一片掌声和欢呼声。

  已经8年没有访问台湾的纪香,13日悄悄的到达了台北机场,没想到立刻就陷入了当地记者的包围当中,之后每一天纪香去的地方最少都有5名记者等待着,她的动向连续几天都是当地报纸艺能版面的头条。

  对这种在日本很难见到的采访情景,纪香笑着说:“我是和大家一起观光的呢,真是狗仔队之旅。8年前虽然有吓到,不过我认为这是日本没有的文化,所以出门都会挑自己喜欢的服装准备展示给大家看。”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