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玫瑰》两大影后首合作 刘晓庆王姬玫瑰对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11:37
《红玫瑰黑玫瑰》剧照
《红玫瑰黑玫瑰》剧照

  上海新文化出品的都市女性商战情感悬疑大剧《红玫瑰黑玫瑰》近日陆续在广州,南京等地热播。作为上海市重大影视创作项目,该剧一经推出便引来各方广泛关注。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姬两大影后更是首度合作,在剧中饰演的一对相交多年的闺蜜,二人既有唇枪舌战的玫瑰对决,又有相知相守的情感默契。

  《红玫瑰黑玫瑰》中刘晓庆、王姬两大影后饰演的两位强势女性,同台飙戏引得多方瞩目。刘晓庆、王姬、王雅捷在电视剧中关系复杂,亲密而又充满矛盾和利益纠葛。两大影后首次合作即擦出火花,人物形象塑造生动丰满,为该剧增添了众多精彩看点。

  叱咤演艺界多年,并被誉为“中国最好的女演员”的刘晓庆,在剧中饰演私企总裁宋大川,塑造了一个历经风雨、行事滴水不漏、作风雷厉风行的女强人形象。剧中宋大川呕心沥血数十年,叱咤商场、政界,突破重重磨难将一个街道小厂发展成为临江市的明星企业。然而,为了企业的生存发展,她不惜牺牲个人关系、友谊甚至初恋情感,最终却被自己最信任的得力助手出卖,自己也触犯法律入狱。剧情与现实生活经历的高度吻合让刘晓庆本人唏嘘不已,也引起了媒体的极大兴趣。

  影后王姬饰演的王北斗是大学法律教授,也是一位坚守职业操守、富有正义感和社会责任心的知名律师,同时她还是一位开明、细心、体贴的母亲。她坚持自己的职业操守和道德理念,一向对事不对人,不向任何人妥协退让。她在“于锦绣被杀案”和南蔻港污染案中多次与实力强大的对手正面对决,最终凭借自己严密的逻辑、出众的辩才和对法律的熟稔维护了法律的公平和正义。

  两大影后演技精湛,人物各具特色,在剧中既是闺中蜜友,又是共同拥有一个女儿的生母、养母关系,俩人演起对手戏来如高手过招,十分精彩。宋大川和王北斗两姐妹时而默契无比,时而激烈交锋,无论是在职场上、法庭上还是在五姐妹的私人小圈子中,她们之间亲密而又微妙的关系都被两大影后精确拿捏,演绎得淋漓尽致。

  刘晓庆和王姬两大影后在剧中情节推进和人物命运发展的尖锐碰撞,揭示了亲情、友情、爱情与商业利益、企业生存、道德底线、法制观念等诸多现实生活中的矛盾和冲突。制作方上海新文化传媒期望通过该剧剧情的震撼性和深刻性,能引起社会的共鸣,对现实生活中不同人群,不同阶层起到一些警示教育作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