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窦智孔拍戏发挥侠士精神 背着脚痛的戴君竹上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10:16
窦智孔拍《爱的交响乐》
窦智孔拍《爱的交响乐》

  近日,正在青岛热拍的在长篇连续剧《爱的交响乐》中,台湾演员窦智孔和戴君竹饰演一对情侣,但两人都属慢熟型,刚见面对戏时,还真有些尴尬。直到有天窦智孔发现戴君竹常绷着脸,是因为脚肿、脚痛,心疼戴君竹忍痛拍戏,也欣赏她的敬业态度,窦智孔主动表示要背必须走远路去上厕所的戴君竹,两人终于拉近了距离。

  戴君竹说:“刚去青岛拍戏时,看窦智孔总臭着脸不太说话,还以为他不喜欢我,没想到他会主动背我,让我好感动!”窦智孔表示:“其实我跟她都算‘臭脸’一族,也很慢熟!她是女生,我本来就怕太主动接近会让人家误会,而她的表情,常让我以为她有什么不爽的事,后来才知道她是不舒服。”

  那天,窦智孔和戴君竹拍到剩一场戏时,发现戴君竹的脚肿得好大,她虽然不吭不哼,忍着继续演出,他在为她的敬业精神感到骄傲的同时,忍不住发挥侠士精神,出面要求导演提前收工,让她去看医生。

  有天,两人出外景拍照,脚肿得像象腿的戴君竹,想去上厕所,窦大侠脱口而出:“你脚痛走不了那么远,我背你去好吗?”戴君竹大方说:“好!”于是两人在戏外也上演两小无猜的情节,他背她去上厕所,并且守在厕所门口,等着再背她回现场。之后,就连一起收工回下榻宾馆时,要爬三层楼的楼梯回房间,也常由窦智孔背着戴君竹上去。

  窦智孔说,大家同在外地工作,本来就该互相照顾,何况他们演情侣,拉近彼此距离是有必要的。而在温馨背送情下,窦智孔除了从敬业角度衷心欣赏戴君竹外,也发现她其实是个温柔可爱的女孩子。戴君竹则由衷赞叹正直的窦智孔充满侠义精神,两人对起戏也越来越有默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