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让子弹飞》战贺岁档 刘嘉玲:责无旁贷秀风情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9月17日10:03
导演姜文昨日率主创出席《让子弹飞》宣传仪式
导演姜文昨日率主创出席《让子弹飞》宣传仪式

  由姜文执导的《让子弹飞》汇集了周润发、葛优、陈坤、胡军、胡兵、廖凡等诸多男星,而女主角刘嘉玲同样毫不逊色,在新鲜出炉的海报上,她一身红袄斜躺在炕上,分外抢眼。昨日,这部新片在北京举行了宣传推广季启动仪式,姜文、刘嘉玲等主演亮相,通过剧照曝光、国内版预告片首发和男女主演海报首发“三发重弹”,揭开了影片的神秘面纱。刘嘉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更是侃侃而谈,就算是关于老公梁朝伟也百无禁忌。

  谈拍摄:

  没打戏,只负责性感

  在《让子弹飞》中,刘嘉玲出演的汤夫人情感扑朔迷离,而她昨天亲自揭开了其中谜底,“片中,我和葛优只是老相好,至于和姜文,应该是暧昧的那种关系,周润发和我没什么对手戏,他是我们的仇人。”

  在男人戏里出演女主角,再大腕也难免被认为是“绿叶”。对此,刘嘉玲却并不苟同,她认为自己对整部戏起了至关重要的协调作用:“我觉得,女人是《让子弹飞》里不能缺少的,就因为男人太多,所以我们几个女演员负责协调、平衡了阳刚气,让整部作品更有风情和韵味。我演的这个汤夫人,是个很有意思的女人,很独立。”刘嘉玲还透露,自己在片中并没有打戏,“而且我也不喜欢打戏。”

  刘嘉玲曾出演了无数风情万种的女性角色,在被追问这次依然扮演婀娜妖娆的汤夫人有何不同时,刘嘉玲直言:“人长大了,人生体会也不一样了,而且姜文给我的提示对我帮助很大,你们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而且会更加性感。”

  谈姜文:

  很细心,很能过日子

  能和姜文、葛优这样的实力派大腕合作,刘嘉玲直言自己很幸运,“以前我就一直看姜文和葛优的戏,非常喜欢他们,现在拍完这部戏,我就更喜欢他们两个了。”记者了解到,刘嘉玲的出演是“主动请缨”,由于造型师张叔平认为这个角色气质很适合刘嘉玲,才安排了她和导演姜文的见面,并促成了这次的合作。至于周润发,刘嘉玲坦言很遗憾这次和发哥基本没有什么对手戏,“但发哥一直是我偶像”。

  谈到彼此私下相处的印象,刘嘉玲评价葛优是个冷面笑匠。而表面看起来很有大男子霸气的姜文,在刘嘉玲的眼里,竟然是个很会生活、很细心的男人。“姜文导演又特别会宠爱演员,经常会很细心地去关心演员的情绪怎样、心情如何,吃得好不好,还担心女演员会不会太热、怕不怕淋雨。”她透露,在山区拍戏时,姜文还会经常烤羊腿给大家吃,“真的很生活,是个好男人。”

  谈票房:

  有底气,打败梁朝伟

  对于《让子弹飞》征战“血雨腥风”的国庆档,刘嘉玲充满信心,“绝对会是今年票房最高的电影。”由于她主演的另一部的影片《狄仁杰》即将上档,当记者开玩笑问《狄仁杰》的导演徐克听了会否不高兴,刘嘉玲的回答更加俏皮:“没事,现在在这里我说是这部,等到了那里,我会说是那部的。”

  记者继续“不放过”刘嘉玲,追问她是否担心和加盟贺岁档的老公梁朝伟主演的《一代宗师》PK。刘嘉玲先是搞笑地说:“他拍戏太慢了,基本上赶不上贺岁档。”之后停顿了下,她又继续回答:“如果万一就算他赶上了,我也一定可以打败他的。”她直言,执导《一代宗师》的好友王家卫导演也会很乐意看到她塑造的角色很成功,而不计较票房竞争。

  对于票房这个“必答题”,姜文并没有像冯小刚一样在影片上映前先给出明确数字、夸下海口,而是作出了巧妙的回答:“我们这个戏里有葛优,有周润发,以前别人说一个电影‘不优不发’,或者‘不发不优’,而那我们现在又有(葛)优又有(周润)发,我都不敢想能卖多少了。”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